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杨恒均的博客

嫉恶如仇,从善如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一刻:马云要改肯德鸡为肯德马?   

2016-09-06 23:18:46|  分类: 每日一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哇,现在知道老杨头为啥偏安澳大利亚、乐不思蜀了吧?澳大利亚以占据第一、第六、第七之三个城市上榜的成绩稳占世界第一。我所在的悉尼以前本来年年第一、第二,但土豪同胞来多了,把房价炒上去,物价飞涨,结果因消费有点贵而名落孙山,把第一之位让给了墨尓本。看起来,我得尽快组织一次澳大利亚游学了哦。如果你们来澳洲看我,我送你一瓶袋鼠精,吃完一粒保你个个生龙活鼠,成为钻地洞专家。还没有试过袋鼠精的,赶快去我的微店逛逛。

 开心一刻:马云要改肯德鸡为肯德马? - 杨恒均 - 杨恒均的博客

 

看香港立法会选举有如看中国男足、女排一样,激动、沮丧、兴奋、无奈等等,各种心情五味杂陈。当选人中(建制派与非建制派)我认识一半以上,四分之一是朋友。看到二、三十岁的青年男女投身选择并当选,走上政治舞台,真心觉得我自己老了。说好的不再就香港问题发表意见,但若干年后他们终会发现,该写的我都写了。扳指头算了一下,有生之年,我至少还能看到中国台湾、香港,美国、澳洲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伊拉克、法国、巴西、英国、南非??等等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近三千次选举,你方唱罢我登台,俊男美女总有得看,人活到这个份上,夫复何求?

 开心一刻:马云要改肯德鸡为肯德马? - 杨恒均 - 杨恒均的博客

 

中国开会时习惯伴随歌舞表演与文艺晚会,这挺好的,有客自远方来,不亦乐呼?但表演也要看场合以及与会者是谁。老毛子艺谋美轮美奂的大型表演,看在十九位世界强国领导人眼里,可能完全不是那么回事,与会者中土耳其等非西方民主国家,几乎国内都正遭遇内忧外患,经济不振,他们在中国欣赏美女表演的境头传回去,国民会怎么想,他比我们更清楚。而西方所谓民主国家,哪个领导人开会期间敢去看这种演员远远多于观众的大型表演?那么会笼络人心的世界老大美国也从未干过这事吧。当然如果我们改变一下形式,规模小点,民族风格再强点,或者弄成与民同乐,可能效果就大不一样了,例如把观众席弄大些,放几万个民众进去(甚至用民众也行),然后淡化20国领导人的贵宾区,就可能有不同效果。我是很真诚的建议,希望花钱有效果。

 开心一刻:马云要改肯德鸡为肯德马? - 杨恒均 - 杨恒均的博客

 

相比那种美轮美奂的大型场合,我更喜欢吃肯德基,对了,“肯德鸡”,不过,最近中国大陆的肯德鸡要“改弦易辙”了,马云逆袭,据说当年他去肯德基应聘,别人都通过了,唯独他被拒绝。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肯德基可是一直标榜自己做鸡是最好的,而且不以貌取人——那么,你们为啥不要马云?现在,你们后悔不?马云收购“肯德鸡”后,很可能改名叫“肯德马”,马云的马,招牌都做好了,看你们怕不怕?

 开心一刻:马云要改肯德鸡为肯德马? - 杨恒均 - 杨恒均的博客

 

说到马云逆袭收购当初拒绝他的肯德基,另外一位马先生也耐不住了。网上流传一段2004年马化腾向海尔总裁张瑞敏推销QQ遭拒,好吧,谁让你拒绝我,马化腾一气之下,据说就买下了海尔。网上疯传这两个首富逆袭的段子到底啥意思呢?当初我去联合国应聘他们拒绝了我,难道我有一天要把联合国买下来?其实海尓拒绝的人大多现在还用不起海尓,肯德基不招的人,也可能鸡腿都吃不起,这两个鸡汤太“肯德基鸡”了。还有,海尓和肯德基现在不是好好的?中国人很喜欢励志的故事,玩过屌丝逆袭后,竟然玩起了首富逆袭,有这么无聊的,有这么让人悲伤得逆流成河的?

 

其实,你们真要听励志的故事,倒应该听我的,老子当年就专门写文告诫卡扎菲和萨达姆,“别执迷不悟,赶紧回头是岸”,可他们就是不信,后来咋样了,你们也看到啦,一个被捅屁眼而亡,一个被活活吊死。你们说我比两马谁更有先见之明?谁更能逆袭?

 

对了,昨天由于打赏的人不太踊跃,我的文章被外星人劫走啦。今天,加油啊,我能否吃肯德马,就靠你们啦。

 

老杨头 2016/9/6


老杨头推荐:


A2 成人奶粉


袋鼠精


增强免疫力的益生菌


迅速提高英语成绩的字典


韩国好锅

美国美包

澳洲超级美容宝盒

中国最好的白酒之一

日本直邮的最新菲利普剃须刀 

另外,欢迎关顾老杨头的淘宝小屋(点击查看):杨恒均海外小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7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6